close


踩踩樂活動圓滿結束,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


杏鮑菇的營養價值很高,富含豐富的纖維質和維生素,而且脂肪很少


是很多女性的最愛,而且醫界認為,菇類所含的多醣體,更具有防癌抗腫瘤的功效


所以市面上接受度頗高,至少我就是它的愛好者之一



這次的料理我把它切成片狀,沒有放油直接在平底鍋上兩面煎熟



然後起油鍋讓奶油溶化後熄火,加入蒜末讓油溫逼出蒜頭的香氣來


再加入辣椒和蔥末及煎好的鮑菇,就這樣把它拌一拌 ~~


然後撒上大量的胡椒鹽這樣而已,很清淡又帶有奶蒜香


這是我喜歡的味道 ~~



可是我發現我的胡椒鹽,好像撒得不夠多,要撒多一點味道更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