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做的山藥跟地瓜還有剩~
所以這次又添加這2樣食材!!
不過這次有添加另外一種食材喔!!
我都叫他綠色豆豆~
有人知道他叫什ㄇ嗎???
知道ㄉ跟我說一聲~

材料~
山藥拳頭大
地瓜2條
紅蘿蔔適量
綠色豆豆一小把
白米1杯
賓仔骨高湯4倍

作法~
將白米洗淨加入賓仔骨高湯
我這次把紅蘿蔔一起丟下去蒸2次

將地瓜跟山藥切小塊.綠色豆豆放入盤子一起下去蒸~(1次)

粥好囉!!

將蒸熟ㄉ山藥.地瓜.綠色豆豆加水用攪拌機打成泥~
打出來有個濃濃ㄉ綠色豆豆味!我很愛!!!

之後把泥加入粥裡攪拌均勻即可!!!!!我有加一點點鹽巴調味!!!!
紅蘿蔔蒸2次所以很爛ㄌ!!!

給各位媽媽參考囉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