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1/13是我王寶寶訂婚的日子~
這天發生了很多事情!!!
有好也有壞!
原本以為這天匯出大太陽的!
居然給我下雨勒!
害我有點狼狽!
裙襬都濕了啦><
早上5點就聽到媽媽不尋常的吐聲!
趕緊起床查看一下~
結果他居然一直喊熱~還有想吐吐不出來....
臉色超級難看!!
要送她去醫院~我媽居然回答我~
今天是你訂婚的日子~
她不去!
後來媽媽的兄弟姐妹都來了!
看到狀況不對!
堅持先送醫院再說!!
那天的我留了不少眼淚!
我媽居然在我訂婚那天病了!
好加在醫生只是說她太累了!
總算事情告一段落!
訂婚儀式很順利~
收到不少紅包!
哈哈~爽翻了!
只不過大家一直問我緊不緊張~
說真的!!!
我一點都不緊張~
只不過~~~~~我很餓而已~
好加在早上去化妝時~
建安哥哥有買麥當勞給我吃!!
終於開始宴客了!
我才吃道第2道菜時~
我的新祕就拖著我去換禮服了!
但是......人家還沒吃飽><
髮型換了~禮服換了
終於換好了....準備又要坐下來繼續吃時~
我媽說~該準備敬酒了><
那時的我~才又吃了2口石斑魚就開始敬酒了.....
好無奈喔><
敬完酒~又去換禮服換髮型~
想說先換完應該可以大吃了吧!
結果都還沒坐下來~
我媽就說~親家那邊要先走了(習俗)
所以要準備送客!
真是@#$%$%%#^%
又是無奈!
只好乖乖送客!
我發現媽媽級的~都對棉花糖很感興趣~
都一把一把抓的!!
我也才準備100支而已~
送不到5桌只剩一半~
有沒有搞錯阿!
只好藏起來!!
比較知心的!
叫他們去桌子下拿!!
終於送客送完了!
晚禮服的裙襬整個溼答答~
超噁><
回到家還要整理一些東西!!!
到晚上6點才吃!!
嗚嗚嗚~
不過幸好一切都算順利!
結論~~~結婚那天!
我一定要先吃飽才要去宴客!!


餓死我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