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結婚囉!
5點整新秘就出現了!!
7點整體造型完成囉!!
原本快樂的心情~來了一些人之後~我的心情就整個快樂不起來了!
拜別父母時~我也沒有哭~
或許是心情有受到那些人影響~
而且我也覺得沒必要哭~
我又不是嫁到哪!!
我到現在還是幾乎每天都回娘家~
那天真是辛苦新秘.堂妹.伴娘....等~
因為男方入房時間看的很早~
所以他們很早就要到囉~
到了男方那裡~坐了30分鐘的公婆椅~
整個快瘋了!
都不能亂動><
好不容易30分鐘過了~
要去外面拍全家福!
拍的中間我還跟小Q比誰的奶大~
好啦~你的比較大啦!
不過我ㄉ好像也不輸你喔!
我還提議要新娘抱~
我老公都還沒抱到我就說我很重!!
真是ㄉ><那是因為我肚子有你的小昌昌阿!
而且你的身高跟體重都不輸賴董!
怎ㄇ你抱起來那麼吃力~
人家賴董保小Q就那麼輕鬆!
拍完回房休息~才10點
老公忍不住先躺在床上睡著了!
我也忍不住也躺在床上睡著了!
哈~
睡到11點多~吃午飯~
下午就一直在玩電腦打發時間~
4點新秘來換造型~
5點我那辛苦的堂妹排了1ㄍ多小時的隊~
終於買到古早味麵包~
訂婚那天我餓到快瘋掉!
今天我要學聰明一點~
先填飽肚子在出去宴客!!
不過結婚這天出菜出的很慢~可以讓我有時間慢慢吃~
不過我已經吃麵包吃飽了~
所以宴客ㄉ菜我幾乎沒啥吃到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準備進酒時~婆婆突然跟我說~
寶寶~你如果不冷的話就把披肩拿下來~
露出你的鑽石項鍊!
哈~因為要宴客之前我把金子都拿下來~
換上鑽石項鍊~原本有點小爭執~
婆婆說!大家要看金子!
可是我跟她說那個像戀人家贊助的要6萬多塊!!
她才答應讓我把金子拿下來!
不過送客時要把金子帶回去!
真是笑死我ㄌ~
所以我就帶著新秘準備的項鍊進酒~
敬酒完~我要去換禮服時~
我跟婆婆說~等等那條要10萬多塊!
所以~我也不要帶金子了!(金子很老氣說)(跟禮服一點都不搭)
哈~所以我帶著善意的謊言~
換造型去了!
送客完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重頭戲/////喝茶/////
拿到不少紅包~
謝謝老公真大方~
包了6000塊(老公其實心裡很幹)
結束後~
準備卸粧洗澡要洞房了!
哈哈~那顆造型過後的頭
我真ㄉ不知道怎ㄇ洗= =
所以我決定不洗...等明天早上去髮廊洗!!
至於有沒有洞房.....
哈哈~沒有洞房啦!!
累都累死了!
哪還有力氣阿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嫁粧後續////////
以後如果有人要結婚準備嫁妝的東西可以找我!!
我可以幫你省3000-4000元ㄛ!!
因為嫁粧店的東西真的很貴!!!!
旅行箱說要買2個!!
結果我花了2500元買了2個旅行箱~
結果去逛家樂福發現2個旅行箱1000元有找!
整個讓我很傻眼!!
酸然是不同牌子!
但是價錢差太多!
老闆娘會一直跟你說~
那個一定要買~那個一定要買!!
結果勒!!買了根本用不到!!!
現在那些嫁妝的東西都被我丟到衣櫥上面去!!
真是礙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