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肚子裡的小昌昌已經27週囉!
一轉眼~還真是快阿!!
而且肚子很像氣球= =
還蠻大的!!
看過的人都說大!!!
哈哈哈~
醫生說我要開始控制體重囉!!!
嗚嗚嗚....
我也不想變胖!!!
但是我婆婆一直叫我喝雞湯~不胖也難!
從短短ㄉ20週到24週~我就胖了4公斤!
太不像話ㄌ!!
所以24週過後的我很努力在控制我的體重跟食量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友人問:寶寶現在多重?
我說:不清楚說~我只知道滿20周時小昌昌500多公克~
友人問:現在幾週?
我說:26週
友人問:你產檢沒問醫生說現在小昌昌多重嗎?
我說:沒有...
友人問:怎麼沒問?
我說:因為我只在意我的體重.....沒注意到小寶寶的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什ㄇ爛回答阿!!
自己講了都覺ㄉ好笑!
下次我也會注意小寶寶的體重啦!
那時我一聽到我胖ㄌ4公斤= =
哪還有心思去聽小昌昌ㄉ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肚子越來越大~
睡什ㄇ姿勢都不好睡><
我該怎麼辦???
尤其是一直想尿尿!!
是怎樣!!!洗個澡而已~
可以尿2次!
半夜更不用說了><
我要瘋了!
好想念大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