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滿24歲的生日~

也是在蔡家(婆婆家)第一次過生日....

感覺很落寞....

老公的薪水都在我手中~

所以他也不能表示什麼!

現在懷孕38週的我也不能跟人家辦什ㄇ慶生會= =

怕小寶寶害high了~生出來就不好了!

而且這2天都有輕微落紅現象~

不敢亂趴趴走!

今年也不會有蛋糕了吧....

總之祝我自己~生日快樂~

但是我還是很想許願~

第一個願望~希望我的小寶寶可以平平安安的出生~平平安安的長大

第二個願望~希望以後不久的日子可以買一棟屬於我們小夫妻+寶寶的家~

第三個願望~秘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