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購買了一些二手渲染模~跟圓管模
剛好上次做的檜木精油皂壩壩剛好快洗完了!
爸爸一直再暗示我手工皂剩一塊!!
所以就拿新買ㄉ模幫他製作~順便複習一下渲染皂!

檜木精油皂油配方跟鹼水2公斤

檜木精油跟青黛粉

取500公克去圓管模

再取一些皂液加入青黛粉

渲染囉!!

哈哈~還不錯吧!!沒有還給老師!!

脫模切皂囉^^
很美吧!!!!哈哈!!但是爸爸看到實品時~免不暸又碎碎念ㄌ!!
因為下一張照片看到會吐血吧!

哈哈哈~我渲染造切皂都沏ㄉ很爛!!都歪歪的!!
所以我幫客人代製都不做渲染皂的!!
因為我的刀工不及格!!!
要有一台大型的切皂器~切起來會比較美!!
但是一台要價不便宜!!
我始終買不下手!

另外一ㄍ模也做渲染~加入的是乳香粉


脫模囉!

這是垂直的切!切完要把造換個方向再切~

美吧!!!我是說切皂切ㄉ美~因為這ㄍ是用土司模做渲染的~剛好我的切皂器尺寸可以切~

老爸希望你會喜歡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