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惠菱媽媽代製5公斤~
有一些母乳皂是要拿去做婚禮皂使用的喔!!!
所以有2款用了造型模~
配方的部份~都是由我自行發揮!!只有金盞花抗敏皂有指定家平安粉^^

惠菱媽媽人超好的~
因為蔡太太我要做他的皂時~
剛好遇到小寶高燒7天+住院8天!!!!
但是他10/28就要拿母乳皂當作婚禮皂送人了!!
因為晾皂要45天~在不製作就來不及交貨囉!
惠菱媽媽叫我晚一點製作沒關係!!
母乳皂他當天發時~會叫拿到皂的人過一些日子再做使用!!
真是超感動ㄉ啦!!
但是我還是叫婆婆來醫院幫我顧兒子~我趕快回家打皂去!!
雖然我不是很願意讓我婆婆顧兒子
因為只要我一離開醫院,小寶就會出狀況!!
果然!!我打完皂回醫院!他的點滴跑針必須重打!!

這是惠菱媽媽挑的皂款
1.金盞花抗敏皂+平安粉.薰衣草粉
2.開心果米糠皂+左手香粉(造型模)
3.胡桃抗疹皂+桑白皮粉
4.葡萄籽杏核水嫩皂+芝麻粉
5.玫瑰滋養皂+粉紅礦泥粉(造型模)


葡萄籽杏核水嫩皂油配方跟母乳鹼

先將原色皂液到一半入模

剩下的加入芝麻粉

再入模

葡萄籽杏核水嫩皂脫模切皂的樣子

胡桃抗疹皂油配方跟母乳鹼

精油跟桑白皮粉

入模囉~

胡桃抗疹皂脫模切皂的樣子

玫瑰滋養皂油配方跟母乳鹼

精油跟粉紅況泥粉

加入粉紅礦泥粉


入模

脫模囉!

金盞花抗敏皂油配方跟母乳鹼

平安粉跟薰衣草粉跟精油

將原色皂液倒一些入模

剩下皂液加入添加粉

再入模

金盞花抗敏皂脫模切皂囉!

開心果米糠皂油配方跟母乳鹼

精油跟左手香粉

加入粉類

入模

開心果米糠皂脫模

希望你會喜歡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