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覺得我兒子很聰明!
因為有天下午突然下大雨!
但是兒子一直很想出門透透氣!!(溫欸整天都被我關再房間)
他出去外面時發現下雨了!
居然跑去窗戶邊拿雨傘給我婆婆叫他開傘~
傘給他之後他就這樣撐傘出去!!
哈!!夠聰明吧!!也太可愛ㄌ他~


我在看保母學科試題~兒子也要湊一腳

至於小兒子~還是一樣!非常愛哭!!都要一直討抱@@
放著就哭給你看!

又把他剃光頭了!!
他的頭髮都會亂長~我覺得好醜~所以就又剃掉ㄌ

這是情人節當天~我沒跟老公一起過節(我回娘家)我選擇跟我的小情人過節!



我的大情人!



第一張母子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