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這個梁媽媽是我們彰化社團裡面的媽媽喔!!
人超級好的!!
小寶的冬天衣服有8程式檢他們家小朋友的喔!!
之前梁媽媽還拿了一隻跳跳馬給小寶玩~那一隻不便宜勒>///<
還拿了一部挖土機車跟小轎車~要給小寶!!
這下可讓我省了不少錢錢!!!

她這次找我代製2公斤的手工皂~
有一公斤是要給他的2位小公子洗的~要用母乳製作~
另外一公斤是他要自己洗的~我幫他用絲瓜水做~



抗菌平安寶貝皂配方油跟母乳鹼

平安粉+左手香粉    甜橙.香茅.茶樹精油

加入粉類



??????入膜照片在哪裡???原來是我忘記拍了!!原本有用小熊維尼的皂模~但是他的摩我手賤把他剪開~所以入膜後需要用東西頂著~不然皂液會打翻!
所以.....打翻了= =找不到它的支撐點><所以忙著清理跟入膜就忘記拍了.....


這是胡桃抗疹護膚皂油配方跟絲瓜鹼水

精油

這是黑時泥手工皂~我切小塊作裝飾

入膜

到入皂液

剩下的加入魚腥草粉

入膜~

保溫2天後切皂~
成品!!!!


這籃就是抗菌平安寶貝皂

希望你會喜歡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