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二寶出生之後~
我就變成宅女囉><
哪裡都不能去!!
因為帶2個小朋友怎麼出門?
2個年紀都還這麼小!!
而且小寶是失控哥!
隨時都會失控!
我手裡又抱著二寶~
根本抓不住他!
想想這樣單獨出門太危險了!
只好都宅在家!

等到婆婆下班回來~
我們就會出門放風囉!!
在住家外面散散步一下~
或是去鄰近的景觀公園散步!
這時小寶是最開心囉!!
因為已經關一整天的他!
終於可以出門透氣囉!



這張是在景觀公園拍的
小寶想拿推車上的電風扇

玩遊樂器材

蔡寶弟就乖乖的躺在推車上看著藍藍的天空

這小子又再亂撿東西要吃了!!
好加在被我發現!!


這張是在住家外面拍的!!
婆婆說要讓小寶玩水一下!
家裡的泳池突然破掉漏氣ㄌ....所以就用浴盆讓小寶玩水!


已經是下午快6點囉!
氣溫不在那麼高溫~
所以浴盆裡面的水我有添加熱水下去!
所以是溫溫熱熱的!
才不會著涼~

小寶可真的少爺阿!!
我這個當媽的!
還要每隔幾分鐘去摸一下水的溫度是否變涼了!
還在那邊一直幫他到熱水下去讓他泡!
我可真是<孝>子阿!


蔡寶弟還是只能乖乖躺在搖椅上~看著藍藍的天空!!
哈~等你長大!!媽媽再讓你這樣玩!!!

照片中的2位就是我的公婆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