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款大風草手工皂是我做月子ㄉ時候要洗ㄉ~
其實這款皂在月經來時也可以洗ㄉㄛ!!
對女生都有很好ㄉ幫助喔!!!
女人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囉!
這次做ㄉ量有1公斤喔!!!
因為蔡太太身邊還蠻多女性朋友懷孕的!!!算一下~
至少7位吧!!!!
所以好東西當然也要跟好朋友分享囉!!!!!
讓他們在坐月子時~可以洗洗大風草ㄉ手工皂~
至於大風草有啥功效~
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即可~
這一款皂來加了煮過的薑喔!!!!!
我相信老一輩都知道坐月子時用將把水煮沸用來淋浴是很暖和ㄉㄛ!!!!
而且薑對我們人也有很大的幫助喔!!!!!


首先先感謝我一位朋友~叫小斌媽~
他送了我一盒廣和的大風草浴包!!!!
裡面有10包!!!!要價1200元@@
他知道我想做大風草ㄉ皂~剛好他家有一盒~
就把他給送給我ㄌ>///<
剩下的我可以拿來做月子洗澡用~
用大風草+薑煮過的水加上大風草手工皂洗身體~真是享受阿

先把薑切片丟下去煮~水滾後再放入大風草浴包~

熬煮40分鐘~此時我家的廚房傳來陣陣ㄉ中藥味~還蠻香ㄉ!

過濾後~先把大風草水冰起來冷藏~
要準備融鹼囉!!!

融鹼囉!!!!!!溫度控制在45度~

油鹼融合~

分2鍋~一鍋加了薑黃粉!!!!對女性很有幫助喔!!!

另外一鍋加上剛剛的大風草浴包裡面ㄉ大風草渣渣~

都攪拌均勻~

入膜囉~

感覺很像辣椒醬+蜂蜜芥茉醬@@
期待脫膜切皂囉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