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這2ㄍ人不認識~但是為何會PO一起勒~"~
因為他們的配方都相同!!所以一起PO啦~
當然也一起打皂啦!省了不少時間~
但是非常巧合ㄉ事情是~2個都跟我說喜歡檜木香~
所以精油部份就只加了一種精油~那就是檜木精油啦!!!
至於問他們喜歡哪一種皂款~他們都說沒啥意見~我決定就好= =
所以配方內容就我作主啦!!!!!

所以這次就直接打2公斤!
左邊是鹼片~右邊是用絲瓜水代替水下去製作~


2ㄍ溫度都在35度C

這款皂我分了3鍋~(原本皂液.紫草粉皂液.青黛粉皂液)
這鍋是青黛粉皂液ㄉ顏色~我忘記拍紫草那鍋ㄉ>///<

入膜囉~做渲染~比較黑色ㄉ是紫草皂液~灰色是青黛皂液~白色就是原色皂液啦!
這是彰化阿B大哥的~

這是台南張先生的~一ㄍ做渲染~一ㄍ做隨意倒染= =有這ㄍ名詞嗎?
入膜保溫囉~




保溫3天後~彰化阿B大哥的

脫模囉~這是底部~

切皂囉~由於做渲染不能直直切~要橫ㄉ切~才會看到紋路~
所以切起來只有9塊~但是這九塊已經重達950g~
蔡太太會補上一塊別款手工皂湊10塊~(如果有做渲染ㄉ切起來都一定是9塊...但是我都會在埔一塊上去..因為切法不同>///<

渲染線條~

出外景囉~


話說我昨天一脫好皂~突然接到阿b大哥ㄉ電話~說他要來我家附近~
她要自己拿回去晾皂!!!!!於是我趕緊把皂裝一裝~等他來取貨ㄌ!!
並且告知他~需要注意ㄉ事項!!他看到皂之後~超喜歡ㄉ~還說了一句....這皂比較大塊喔!!!
我就說對阿~這種模比較大~所以皂也比較大~而且又是切橫ㄉ~會更大一點點!
他又說旁邊怎ㄇ有一塊別ㄉ顏色ㄉ~我就說~因為我幫你做渲染~所以切起來只有9塊~
但是這九塊有950g~所以我又補了一塊100gㄉ給你~他聽了之後~從口袋掏了50元要給我><
我就說~不用了啦!!!這塊是補ㄉ~不用算錢!!!!那ㄍ阿b大哥人真好~也很阿莎力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