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/8早上脫膜囉~
9/8這天夢琳姐要來我家拿皂囉!!!!!

左邊是陽光蜂蜜馬賽皂
中間是杏桃滋潤寶貝皂
右邊是乳油木果滋潤皂(顏色較深的地方就是所謂的果凍ㄛ)
為啥沒有切皂的樣子呢??
因為我根本來不及拍....
還有剩幾塊皂~改天再回娘家補拍啦~其他ㄉ都被買走囉@@


左上是寶貝甜杏仁皂
右邊是甜杏仁可可皂
下面那ㄍ是~多的皂液~我把它裝到飲料盒裡面~
少拍到一張陽光寶貝皂~(改天補PO)
因為它是放在塑膠盒理~不太好脫膜....
所以就先放冷凍30分鐘~
就比較好脫膜啦~


這塊是蕃茄皂~聞起來有淡淡的番茄味~
而且皂的顏色偏淡!!!!!超漂亮ㄉ!!!
原本夢琳姐都要帶走~
我跟他要了一塊我留著.....
沒辦法啦~這一塊實在是太美了!!!
全給他真ㄉ會捨不得勒~

這是寶貝甜杏仁皂~切完皂ㄉ樣子~

淡淡ㄉ渲染~


沒有照到的照片會再補PO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