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曆3月8號是小寶農曆2月16日的一歲生日
今天早上跟社團的媽媽去了北斗吃飯~順便拿禮物給社團媽媽的女兒2歲的生日禮物~
結果對方媽媽居然早也準備好小寶的禮物囉!!!!
左邊是柳媽媽手工蛋捲~右邊是學習機

還有做貼心小禮物喔~小磁鐵~我超喜歡ㄉ啦!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張照片是晚上公婆跟娘家爸媽出去吃飯照ㄉ~

小寶座腳踏車ㄉ樣子

周歲禮~遊戲床1個(娘家爸媽贈)

腳踏車一台(娘家爸媽贈)

蛋糕~(婆婆準備的)

我跟小寶要切蛋糕囉^^小寶擋住我ㄉ肚子~哈~看不出來我是懷孕7ㄍ多月ㄉ孕婦後!!!

最大禮~紅包6千元~~~~
娘家爸媽包的~外公外婆真是有心ㄚ~~~哈哈哈~我收到這包笑ㄉ合不融嘴勒~

謝謝你們ㄉ禮物喔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