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家事皂~是我上次媽伊莉莎媽製作ㄉ母乳皂~有送他一塊家事皂洗洗看~他說很好洗~
所以就回購ㄌㄛ!!!代製一公斤~
剛好我FB的社團有一ㄍ葉姓保母也叫我幫她做咖啡家事皂0.5公斤~所以就一起作囉~

左邊是鹼~右邊是蒸餾水

2ㄍ溫度都在45度~

左邊是咖啡粉~右邊是香茅精油

分2鍋~一鍋是伊莉莎媽的~一鍋是葉保母的~

伊莉莎媽的1公斤家事入膜囉~

葉保母ㄉ我居然入膜時忘記拍照囉!!!真是不好意思~
不過葉保母他想要小膜來裝皂液~
她說小小顆比較好洗~所以我就用玫瑰8孔膜幫她裝囉~
剩下ㄉ就用新鮮屋裝囉~'期待脫膜切皂囉~
只好期待脫膜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