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20的晚上20:17分~
小昌誕生了~
體重~3270g
身高~51公分~
性別~有小雞雞的~
*******************
結論:真是痛死我ㄌ啦~
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再也不生ㄌ~
自然產真的很痛!!!!!!!!
痛到我大哭大叫~
媽ㄉ勒~形象整個沒了~
我想每個要生產ㄉ孕婦都沒形象ㄌ吧!
而且痛很久勒~認真算起來痛22小時!!
********************
生完我第一句話~
先捏我兒子了臉跟他說~都是你害我痛那麼久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跟我一樣半夜去待產的孕婦都早早生完ㄌ~
6ㄍ床位~有5ㄍ都跑去生完了~
剩我一個還沒生~
真是&%%#@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