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手作日101/05/07
熟成日101/06/21
宜蓁媽媽跟蔡太太認識已經有一點時間囉!!!!
我們是在FB的彰化媽媽社團裡所認識的~
還記得第一次約出去吃PIZZA他肚子裡已經有一位小BABY囉!!!!
剛好~好巧不巧~懷孕好像會傳染@@
去吃PIZZAㄉ另外2位媽媽也都懷孕了@@
其中一個當然就菜太太我囉!
還有一個小語媽~他也懷孕囉!!
而且大家的預產期都相差一個月左右!!
真是好孕連連ㄚ~
宜蓁媽已經做完月子囉!!
另外一個小語媽在5/2也剛生完小BABY
剩下我菜太太還沒生~
不過我想也快ㄌ@@因為今天已經是38週又3天囉!!!

宜蓁媽媽的母奶量好多喔!!!
真是有夠羨慕ㄉ啦~
希望我這胎有他ㄉㄧ半奶量我就心滿意足囉^^
這次他要代製的是2公斤
1.寶貝平安皂
2.72%馬賽皂
來看看製作過程吧!


寶貝平安皂油配方跟母乳鹼

添加粉跟精油

加精油囉

加入添加粉

入膜囉(用的是造型膜)

72%馬賽皂油配方跟母乳鹼

添加物跟精油

入膜囉~先鋪上原色皂液+皂塊裝飾

剩下的皂液加紫草粉

再入膜

期待脫膜切皂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