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材料~
1.雞骨架高湯約5杯(量米ㄉ杯子)
2.地瓜適量
3.白米三分之二杯

作法~
1.白米洗淨
2.加入雞骨架高湯熬煮
3.地瓜削皮沏小塊蒸熟
4.地瓜蒸熟後搗成泥
5.加入粥裡面~攪拌均勻(粥太乾可再加高湯)
6.完成

小不愉快故事~
昨天下午婆婆不小心把小寶弄傷ㄌ~我心情的確不是很好
但是至少沒爆發......
到了晚上我幫小寶煮副食品~
我想說在幫她加個我前幾天買ㄉ青花菜(原本就是買來要給小寶煮副食品添加的)給小寶吃~比較營養~
結果找來找去始終找不到我買ㄉ青花菜~
只發現冰箱還有一大推婆婆買ㄌ很多天的(但是都沒煮....有些已經都不新鮮了)
我就問婆婆~
我:有看到我ㄉ青花菜嗎?
婆:我煮來配沙拉吃了
我:..........(火山爆發中)
我:那是我要買給小寶吃的勒!!!!!
婆:明天再買回來給你(結果今天也是沒買)
我:你買的菜買那ㄇ多天你都不煮,幹嘛去煮我買給小寶要吃的青花菜
我:你應該要先煮你之前買ㄉ吧!菜都快壞ㄌ!(火山爆發了)
(很生氣的回廚房繼續煮我ㄉ粥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是我愛生氣!!!而是你每次都踩到我ㄉ點!!!!

高湯熬粥


地瓜切小塊

用電鍋蒸熟

搗成泥

加入粥裡~

希望小寶吃ㄌ頭好壯壯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