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心情真是差到極點了....
我把那2隻蜜袋鼯拿去送養了....
會送養的原因有很多....
第一~當初是老公吵著要買.但是卻是我在照顧
他卻一點進到照顧他們的責任都沒有.....
第二~小昌快要出生了~那我將來怎麼照顧他們呢?
說真的我還蠻氣的~
今天我ㄧ個人開著車~
開到新竹去~把他們教給我信賴的蜜友~
請她代為尋找送養家庭!
在開車路上我還是忍不住哭了!
因為超捨不得的~
雖然他們半夜真ㄉ很吵~
但是畢竟有感情了~
就跟當初我養貓一樣~
都有感情了!
前一陣子聽到我送養的貓跑走了~
說真的一切都是它的命~
這一次蜜袋鼯送養走了~
也希望新的飼主可以好好對他們! 小昌~媽咪最近心情不是說很好~媽咪知道這樣會引響胎教~但是我也不想這樣~ 要怪的話~一切都要怪你爸!我對他已經要失去耐性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